念Micheal Jackson,《純真眼神的男人》

原文發表於海斯myspace,譯文如下

當我還是個小孩的時候,他是我的偶像。

當我成長,他是我的良心。

是他帶走我生命裡的悲傷,讓我歡喜讓我驚奇。

十三歲那年,我去他的演唱會,從他走上台開始,我就明白了自己今生的天職。那是一九八七年九月,紀念這天,因為是從未見過的不凡,紀念這天,因為從未見過歌迷對一個藝人反應這樣熱烈。因為我從來沒有見過,像他一樣,在空氣裡散發魔法與光芒,讓人心頭一振的藝人。如今,我知道,這樣的人不再。感謝MJ,謹代表追夢者的世界瓦解。沒有你,世界黯淡無光。我何其有幸能夠與他身處同一年代,我何其有幸能夠一睹他的風采。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Bloodstained Heart 中英文歌詞

Black Out The Sun 中英文歌詞對照

Secret Codes and Battlesh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