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倫海斯 2011 Secret Codes and Battleships 專輯澳洲第二支主打單曲 Bloodstained Heart 音樂錄影帶上線


下文轉譯自戴倫海斯臉書

Bloodstained Heart MV 簡介。導演為 Chris Cottam,於英國拍攝。

MV 訴說的是一個美麗的友誼故事。

海斯說:「這首歌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我寫它的時候,我一位親密的朋友正經歷了人生裡可怕的階段。我只希望我能夠代替他們承受一切。身邊的人受苦時,我們通常都只能無助旁觀,而我們也會希望能夠替愛人承受生命裡的撞擊。生命裡遇到這種事,也許你會覺得你輸了這場戰役,但尊嚴卻是輸不掉的。」

單曲澳洲發行,也收錄在 10/28 發行的 SECRET CODES AND BATTLESHIPS 專輯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Bloodstained Heart 中英文歌詞

Black Out The Sun 中英文歌詞對照

......being so gentle with this delicate thing we m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