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 Today Show 專訪影片



嵌入影片源自 ofdarren

海斯在澳洲 Today Show 訪問影片,以下為訪談內容摘要

問:野人花園在全求暢銷的當兒解散,戴倫海斯開始了自己的獨唱生涯。問:野人花園對你來說已經是上輩子的事了嗎?

D:沒有,其實演唱生涯很難明確界定各個時期。在樂團和單飛的生涯很不一樣,現在我可以自己做決定,完全是自己的創意,但壓力也很大。雖然我和 Daniel Jones在音樂上有火花,但音樂之外我們是截然不同的兩個人,我是同志,他不是。但這畢竟是一段「關係」,長遠來看,我們分開是有原因的,也是最好的決定。

問:四年做一張專輯?

D:我每次做完專輯的時候,我都不知道以後要不要再做下去。

問:什麼意思?

D:就好像是談戀愛一樣,不可能事事順心。我會擔心音樂和事業可能不復存在,但現在我已經如魚得水、自在得很。所以我有段時間會調整生活的重心順序。

問:所以你的愛情生活也很得意囉?

D:我真的不敢相信有人會當著我的面問這個問題。我的另一半有自己的事業和生活,他支持我,但不會給我太多壓力。這樣很棒,但我不在家的時候還是會很想他。

問:你這次不只想要展現創意,還想回到排行榜上吧?

D:我很想念作品在榜上的日子,我也努力朝這個方向發展。直到目前為止的反應都很正面,我很期待未來的表現。

問:我覺得 Talk Talk Talk 聽起來有賣相。

D:有機會,我離開主流音樂圈已經有一陣子了。但當我到處敲門詢問是否可以回來的時候,大家都歡迎我回來。這就是我對這張專輯的感覺。

(全文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Bloodstained Heart 中英文歌詞

Black Out The Sun 中英文歌詞對照

......being so gentle with this delicate thing we m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