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1/26 野人花園大愛攝影棚電視演唱會報導


Savage Garden電視演唱會 冷得發野現場報導
【文/花園小野花】 --> 2000-01-28

如 果不是工作上的需要,我想我一輩子大概都不會有機會(有興趣?)看Savage Garden(野人花園合唱團)演唱會,不過嚴格來說,這也不算是Savage Garden真正的演唱會,只能算是他們來台灣宣傳所舉行的迷你電視演唱會,嗯…不過想想,我覺得還是尊重Savage Garden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所使用的詞兒:「這算是我們在台灣舉行的新歌發表會!」

那 天氣溫八度,一走下計程車,直覺得冷風一陣吹來,冷得我直發抖,不過在南港慈濟大愛電視台外排隊的300多位小朋友們若不是年紀小身體壯,那肯定就是「我 的熱情,好像一把火…」(唉!怎麼不知不覺把高凌風的歌搬出來了,這下年紀不就天下知了!),不管怎樣還是趕快先走進電視台內避寒,免得被當成小歌迷進不 去了(可能嗎?)。

不 過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先是在門口等了又等,就是遲遲無法入場,同樣是等待的命運,幸運的歌迷有個屋簷遮遮風,但是大部分歌迷就只能等在寒風澈骨的8度C 強風中想像著等一下、再等一下…自己就會在「野人花園」的懷抱中,再等一下!天啊!不要再等了!終於有比較激動的歌迷在猛拍窗戶了,心中不禁也開始慌亂的 想著:「不會變野人吧!」,當然臉上還是得裝著一副鎮定的模樣,輸人不輸陣嘛!終於,唱片公司的人員表示可以進場了。

雖 然因為工作關係可以站在第一排近距離目睹這兩位澳洲帥哥殺手般的男性魅力,但是心中的忐忑不安可是到達最高點了,不是因為興奮,只是筆者的身後就是一整排 的電視攝影機,再來就只是一些臨時工作人員所圍成的手牆,天啊!剛剛在外面可已經見識到這些擁戴Savage Garden歌迷們的「野」情了,我開始情不自禁的亂想:如果歌迷往前擠,這些攝影機通通倒下來打到頭,不知道有沒有職業傷害賠償?還是我就可以名正言順 的往前衝去…?(小姐,您真的是想太多了)。

反 正唱片公司都已經直言是電視演唱會了,所以想著是等待錄影……,果然燈光立刻一打(自我催眠還是有用的!),這次為Savage Garden唱暖場的是國內目前首屈一指的單身情歌王子林志炫,VJ路嘉怡青春元氣的大聲說。在這個以白色布幔垂落為設計主軸的舞台上,林志炫單身一人唱 著「單身情歌」、「散了吧」和「相愛的最後一天」,突然令人也不禁覺得有點悲傷,一瞬間燈光又全暗下來,搞什麼啊?!又見工作人員來回走動,對嘛!就跟你 說是錄影了!但是,在全場300多位歌迷難耐的激動情緒傳染下,我突然間也越來越期待Savage Garden的到來。

歌迷們的野 性,大概是被之前的〝8度C等待〞挑了起來,一發現Savage Garden出現在舞台旁,野性熱情的尖叫立刻就響遍攝影棚,並不斷的喊著他們的名字,當Savage Garden唱出第一首歌"Truly Madly Deeply"時,瀰漫在現場歌迷間狂喜的亢奮激動情緒,我真的可以深深的感受到他們對Savage Garden的瘋狂迷戀,難怪身穿黑色皮衣勁裝的Darren,又扭又跳,好不來勁,沒一會兒就右手靠著麥克風,弓著身體,對著台下放出他那似慵懶又性感 的迷濛電眼魅力,把歌迷的情緒帶到了高點,這一切都在短短的三分鐘之內就發生了,「啊!野人花園!」,啊……!

正 如Savage Garden自己所說的,他們除了帶來兩首第一張同名專輯中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曲外,Savage Garden立即就將他們剛剛拿下Billboard單曲榜冠軍的最新單曲"I Knew I Loved You"和一路陪伴他們從小小新人到今天冠軍團體的台灣歌迷們一起分享,伴著Darren的男高音和木吉他的柔情交織下,現場大家都已深深的陷在「野人花 園」裡了,主唱Darren更在熱high的高漲情緒中,把皮衣脫下來丟到……地上,Daniel雖然全場沒有說過一句話,但是一直洋溢在嘴角的微笑,含 蓄但直接的告訴歌迷:我很快樂喔!歌迷也拿著螢光棒不斷的隨著Savage Garden歌聲搖擺著,並且還大聲跟著唱和,暖和和的氣氛,使得我也幾乎忘了這只是在阿彌陀佛攝影棚的小型電視演唱會了。

冷得發野?現在我可不覺得了!

以上報導轉自http://www.mtvchinese.com/Music/Feature/International/200001/28/65.html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Bloodstained Heart 中英文歌詞

Black Out The Sun 中英文歌詞對照

Secret Codes and Battlesh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