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新力博德曼長期以來的照顧與支持

首先我要謝謝離職的Rosa,她寫了全世界最美的側標,從很久以前她就一直為西洋音樂及野人花園努力。也是因為Rosa,我才能替野人花園翻譯我的歸宿,這是我為野人花園做的最大、最實質的努力。也是Rosa讓D_zine@TW家族兩度出現在發行專輯上,謝謝Rosa。

接者要感謝Jordy,謝謝你每天聽我抱怨,謝謝你幫我宣傳D_zine@TW,謝謝你告訴我西城男孩賣得比野人花園差。也謝謝你今天一直和我道歉,我今天的確鬧了脾氣,很對不起,我的確只是一個不成熟的固執小鬼,還是謝謝你做的一切一切。

儘管今天發生的一切我覺得我是自找的,我開始覺得對我過去十年的生命感到了……懷疑,我只是很愚蠢地希望能夠推廣戴倫海斯,所以我建立了這個家族、開了影音部落格,把我的時間、我的精力都浪費在我覺得有意義的所在。我暑假每天的行程,起床、開電腦、找新聞、翻成中文、分享給大家,對,我承認我沒有life,但我覺得這樣值得,我高興。

我辛辛苦苦做的努力見報了,是要很高興沒有錯,今天我被告知了嗎?我完全不知情,貴公司所謂「沒有經驗的宣傳人員」引用我的文字,一點一滴地蹂躪我的努力,我應該怎麼辦?告貴公司?我不敢,新力博德曼是家跨國際的大唱片公司,我只是小蝦米,一點也不敢妄想博倒大鯨魚。我今天認了,我並不想讓誰因此走路,你們只是沒注意而已,我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我知道我是一個偏激、固執又孩子氣的人,再一次謝謝新力博德曼唱片公司(及所有員工包括Jordy與今日和我通過電話的新人宣傳)在今天以前對戴倫海斯做的一切努力。但,關於戴倫海斯離開新力博德曼唱片的這個決定,我以後不會再說了,我只做這一次評論:「海斯先生,你真的值得比新力博德曼更好的唱片公司。」

就是這樣吧,我能做的只有這些,我能說的也只有這些,感謝你點進來把這篇抱怨文讀完。謝謝昨日的新力博德曼,也謝謝讀完這篇文章的家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Bloodstained Heart 中英文歌詞

Black Out The Sun 中英文歌詞對照

Secret Codes and Battleshi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