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近況

海斯在 tumblr 上寫了一篇文章,解釋他最近到底在做什麼。因為很多人一直問他今年會不會有新專輯,會不會有演唱會之類的問題。

以上兩個問題,簡單回答都是沒有。不過他正在籌備他的 One Man Show,他還不曉得該怎麼樣來定義這個表演,不會是傳統演唱會的形式,但也不是舞台戲劇那種。他大概會用幾首歌曲來表達他的人生,有人彈鋼琴,有故事,有照片,有歡笑也有淚水,但目前還在研究。

海斯正根據 One Man Show 撰寫回憶錄,會不會出版或更多詳情都不太確定。反正寫作是自我療癒的方法。

以及海斯每個禮拜的廣播節目,他邀請大家打電話進去和他聊天。同時他也在洛杉磯的表演學校上課。他並沒有放棄唱歌,只是希望走出安逸區,做點不一樣的事,學點不一樣的東西。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Bloodstained Heart 中英文歌詞

Black Out The Sun 中英文歌詞對照

......being so gentle with this delicate thing we m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