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Talk Talk with Darren Hayes 1


海斯開始了新的廣播節目。照片裡就是海斯與第一周節目的特別來賓 Consetta Parker。沒聽到轉播的朋友,可以點連結收聽。

今天海斯的廣播節目,暫且把節目名稱翻成「戴倫海斯的心靈對話」好了(XD)。邀請了一位公關公司的創辦人 Consetta Parker,她更是以星際大戰為主題的慈善機構 Rancho Obi-Wan 的一員。她和海斯從小就對星際大戰著迷不已,雖然童年一樣過得很苦,但他們都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

在節目後半段,接聽觀眾來電的時候,海斯提到他在十幾年前去紐約的時候,覺得這個城市好冷漠,沒有人認識他,更沒有人關心他。等到他慢慢了解,其實每個人的生活都有不如意的時候,千萬別以為陌生人是故意冷淡。也許是為他們心頭卡了千千結。

Consetta 提到海斯的 Bloodstained Heart 這首歌相當感人,因為要替一個人分擔生命裡的重擔。這首歌的音樂錄影帶遭到各界批評,因為他是同志,卻找了一位女性演員飾演其中的角色。海斯卻表示,這首歌是寫給他姊姊的,唱的並不是愛情,而是更無私的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Bloodstained Heart 中英文歌詞

Black Out The Sun 中英文歌詞對照

......being so gentle with this delicate thing we m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