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Talk Talk with Darren Hayes 3


海斯的廣播節目(暫且把節目名稱翻成)「戴倫海斯的心靈對話」,本周邀請的特別來賓曾是野人花園的巡迴演唱助理 Susie Steadman。Susie 在二十五歲時罹患癌症,但她傾聽自己的心聲,後來癌症成了改變她一生的關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Susie 的臉書粉絲頁

本周的觀眾來電討論主題是陌生人無心的善舉。一位觀眾認為海斯是他的貴人,這麼多年來海斯的音樂與積極的態度就是他的支持。海斯說這是互相的,歌迷的一點點回饋都會讓他覺得好感激。

海斯說,這一年對他來說也是很挑戰的一年。首先是他每個禮拜二都有廣播,他前一晚都會興奮得睡不著;他正在上戲劇表演的課,替今年的 On Man Show 做準備;他每天都要寫一千字的回憶錄,也是表演的素材;最後,今年他將會推出三合一的演唱會 DVD+ tour book。這些事情做起來都不簡單,但他勉勵大家走出安逸區,挑戰自己,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害怕失敗,也不要受到負面思想的影響。

最後有一點我自己覺得感觸滿深的。有一位觀眾打電話進去說她很想進入新聞業發展,但生涯轉換不是很順利。海斯給她的其中一個建議是,要她免費貢獻出自己的才能,做一些沒有報酬,但能替履歷與人生加分的行為。海斯說,就連他老公理查現在都會為一些歌手免費製作影片,只是因為他喜歡他們。

線上收聽節目錄音請點這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Bloodstained Heart 中英文歌詞

Black Out The Sun 中英文歌詞對照

......being so gentle with this delicate thing we m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