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Talk Talk with Darren Hayes 2

製作人 Rick Nowels
上周海斯的廣播節目(暫且把節目名稱翻成)「戴倫海斯的心靈對話」邀請的特別來賓是獲獎無數的音樂製作人 Rick Nowels。Rick 和海斯一開始是在野人花園解散後認識的,海斯當時要找新的創作夥伴,因緣際會下認識了 Rick。Life Me Up 是他們合作的第一首歌曲,對海斯來說,Rick 看待世界的方式和他很像,對於創作都非常執著。海斯還說只要一聽,就可以知道哪一首歌是 Rick 做的。

海斯提到他替 Attitude 雜誌寫的文章,內容關於他媽媽、他如何保留關於年邁母親的回憶,以及為什麼婚姻對他來說這麼重要。對海斯來說,結婚就是尋求其他人支持你與另一半的結合。

海斯在第一集的節目裡提到小時候因為看到麥可傑克森的演出,而讓他想要成為藝人。一名觀眾延續「啟發」的話題,說他小時候很喜歡印第安納瓊斯,現在是一名考古學家。海斯說人生就是要追求夢想,把握當下,不要後悔,也不要擔心未來。他說他在聖誕假期裡胖了六公斤,但他過得很開心,胖得很值得。

線上收聽節目錄音請點這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Bloodstained Heart 中英文歌詞

Black Out The Sun 中英文歌詞對照

......being so gentle with this delicate thing we made.